只想做咸鱼.

殒落【乔晶晶X林浩】(三)

       芜湖!今天有朋友回学校取东西,我就顺便让我朋友帮我把本本拿回来了,浅更浅更kisssssss~



              😘😍😘😍😘😍😘😍😘😍😘😍😘😍




        林浩站在仓库门口,他太揉了揉太阳穴。从抵达仓库开始,右眼皮就开始不受控制的跳,一种不好的预感爬上了心头。


        他将手搭在仓库门上,用力一推。门缓缓被推开,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林浩心里一惊,手搭上腰间的枪,缓步踏进仓库。


       随着林浩一步一步的深入,眼前的场景也越来越清晰。


        只见仓库中央躺着一个男人,心口处扎着一把匕首,从心口处流出来的血染红了地面。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


        林浩朝地上那人走近,看清楚了地上那人的脸,是宁海。林浩倾身探了探宁海的鼻息。


        死了。


        角落里发出一声轻微的布料摩擦的声音。


        身为刑警大队长的林浩,听力与侦察力要比常人强出许多倍,自然也是听到了这声。


        他反应灵敏的起身,拔枪对准声音的来源。


        “出来。”


        他的声音回荡在仓库里,沉冷且严肃。


        角落里的那团黑影听见这声,似是愣了一下。


        “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林浩眉心紧锁,右眼皮跳的愈发猛烈。


        “嗒、嗒、嗒。”


        鞋跟踏在地面的声音渐渐传来,那团黑影也愈发清晰。


        那人身着一身价值不菲的白色连衣裙,踩着高跟鞋缓步走来。


        是乔晶晶。


        女孩脸上手上沾满了鲜血,裙摆上的血迹映衬着女孩苍白的面容,双臂上的伤口触目惊心。那件连衣裙,林浩识得,是乔妈生前给她买的最后一件衣服。


        乔晶晶抬眸便看见的是震惊得说不出来话的林浩。


        好半晌,林浩才反应过来,赶忙把枪放下。


        “晶晶......你......怎么在这?”


       好半天没得到回复,林浩顺着乔晶晶的视线看去,目光落在地上宁海的尸体上。


        “你......查出来宁海就是害死伯父伯母的凶手,是吗?”


        林浩喉结滚动,双手止不住的颤抖。


        “是。”


        乔晶晶薄唇轻启,双眸迸射出强烈的恨意。


        “起初,我只是知道宁叔他在转移公司的财产。我觉得他为我们家操劳了半辈子,这些财产也是他应得的。直到一周前,我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而那邮件里的,就是......”


        乔晶晶的呼吸粗重了几分,眼眶微红,颤抖出声。


        “就是宁海他害死我爸妈的证据!”


        他将目光从尸体上移开,落在林浩身上。


        “林浩......你说我该怎么办。宁叔从小陪我到大,我发烧昏迷不醒,爸妈也不在,是宁叔一个人守了我整夜。我无聊的时候也是宁叔变了法子的为我解闷。天冷了也是宁叔追着我喊小姐小姐再多穿一件外套吧。每天晚上也总是宁叔想着送来一杯温牛奶......”


        乔晶晶痛苦的闭上双眼,任由眼泪肆意的流。


        她的心一抽一抽的疼,就好像被人活生生的撕出个血口。


        “而现在......证据都摆在面前,告诉我杀了我爸妈的人就是宁叔,是宁叔啊!”


        乔晶晶放声大哭,咆哮着后退。


        看着自己的手沾满了宁叔的血,她激动的情绪慢慢平稳下来。


        “所以我亲手杀了他,亲手为爸妈报了仇。”


        “但你知不知道你犯法了!”


        林浩双拳死死扣住,克制自己冷静下来。


        “走,你跟我走,我带你离开。”


        林浩说着准备朝乔晶晶走过去。


        “我报警了。”


        瞬间,整个仓库陷入一片死寂。


        片刻后,便是滔天的怒火袭上林浩心头。


        “乔晶晶!”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任性了!”


        “你在做这些事之前,到底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未来!”


        三声怒吼过后,便是铺天盖地的委屈。


       “晶晶......你让我怎么办啊......怎么办......”


        男人严肃冷清的嗓音夹杂着哽咽,眼尾微红。


       “对不起......林浩。”


       林浩向乔晶晶伸手,指尖的轻颤暴露了他此刻真实的心情。


       “跟我走。”


       “杀了我。”


       女孩声音不大却震得林浩胸口发麻。


       “你......你说什么?”


       林浩声音颤抖,喉咙发紧。


       “举起你的枪,对准我,履行你的职责,去追求你的正义。我会化作你身上的一枚勋章陪着你。林队,杀了我。”


       未等女孩语落,一声怒喝回荡在整间仓库。


       “乔晶晶!你他妈的还要胡闹到什么什么地步!”


       “我没有胡闹。”


       乔晶晶定定的看着林浩,眼底满是不舍与愧疚。


       “我杀了人,就是该死的。”


       气氛僵持了好几秒,连空气似乎都停止了流动。


       “噗。”


       一声轻笑从女孩的唇瓣中散落,打破了僵持的气氛。


       “林浩,我可以抱抱你吗?”


       乔晶晶抬起自己伤痕累累的胳膊,从唇角咧出一抹笑,像极了吃人不吐骨头的妖。


       不等林浩回答,乔晶晶踩着高跟鞋向林浩跑过去,一头栽在了林浩的怀里。


       她把头埋在林浩胸口,轻嗅着专属于林浩的薄荷香,感受着他怀里的温度。眼眶微湿,她用力闭了闭眼强压下想哭的冲动。再睁眼时,眼底已是一片清明。


       乔晶晶将头贴近林浩的耳畔,轻声说了句。


       “对不起。”


       未等林浩想明白,乔晶晶猛地将他往后推出几步,自己也后退了几步。


       站定时,林浩猛然发现乔晶晶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的东西,抵上了她的太阳穴。


       是枪。


       他迅速抬手摸向自己的腰间。


       果然,那里什么都没有。


       他突然就明白那句对不起是什么意思了。


       她要自杀。


       “不......不要!晶晶,你冷静一点。”


       林浩的心仿若被撕裂,痛得他说不出话。


  


        🍓⭐🍓⭐🍓⭐🍓⭐🍓⭐🍓⭐


        over~

       1815字送达~kisssssss

评论(10)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