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咸鱼.

【伪年下】关于我扑倒了我未来男票这件事



最近爱上了知乎盐选,也写了一篇(玫瑰花)


私设归我,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喔kisssss~



🍓⭐🍓⭐🍓⭐🍓⭐🍓⭐🍓⭐🍓⭐🍓⭐



闺蜜非要拽着我去滑雪,上橇才发现我根本控制不住我的脚。


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雪橇带着我的脚已经顺着坡向下滑了。


我一边尖叫一边尝试停下来,但是鸟用没有。


于是周边围观的群众就看着我从坡上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扑倒了一位帅哥。



01



大脑短暂的宕机几秒,我睁开眼就对上一双清澈的狗狗眼。


「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不好意思哈,不小心撞到你了。」


男生轻笑了一声站起来,朝还坐在地上的我伸手。


「起来吧,地上凉。」


男孩的面部线条完美至极,英朗中透着温润,如玉般的笑意点缀在他的眉宇间,明亮阳光下,更映得他瞳若点漆。


烙铁别太荒谬,他简直就在我xp上反复横跳。



02



「帅弟弟,可以加个微信吗?」


听到我的话,他的耳尖唰的涌上了红。


「可...可以。」


「你好,我叫迪丽热巴,很高兴认识你。」


「你...你好,我叫张艺兴,我也很高兴认识姐姐。」


救命这简直就是极品小奶狗直接爱死了好吧。


「为了表达歉意,可以一起吃顿饭吗?」


「嗯好啊。」



03



后来的几个月,我们两个经常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连闺蜜这个一心扑在男朋友身上的恋爱脑都看出来我对张艺兴有意思。


「不是吧,迪大美女。这么沉得住气?你家“弟弟”身边可有不少虎视眈眈的姑娘,你再不下手就要被别人捷足先登咯。」


「切,你懂什么,这叫心理博弈。」


「烙铁别太荒谬,就你?」


「你就等着瞧吧~」


手机消息提示音响了声,我拿起手机看了眼,是张艺兴约我晚上去看电影。


闺蜜的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


「啧啧啧,你俩是真一刻也不分离。」



04



张艺兴买好了电影票,提前到自动机取票。等他取完票回来时,我说「把票都交给我保管吧,怕你弄掉了。」


当张艺兴把票递到我掌心的那一刻,我趁势轻触他的指尖。他的眼中突然发出一种光芒,双颊微微红了。


「走吧,姐姐。」


临近开场进入影厅,全场的灯已经暗了下来,大屏幕上正打着广告。张艺兴走在前面,我跟在他的身后。


周遭环境昏暗,我轻扯一下他的衣摆。


「你走慢点,好黑,我有点看不清楚。」


他伸手牵住我的手带我走到座位,刚坐到座位上我就收回了我的手。


姐妹们都是技巧记住了。



05



剧情发展到高潮时,我侧头看向张艺兴,与他的视线对了个正好。


无形的暧昧流转在周边,昏暗的影院依然能透过他的眼底看见我自己。


他静静的看着我,突然压低声音「你喜欢我吗,姐姐?」


后面两个字像是从舌尖滚落下来的,听得我全身酥酥麻麻的,像是一道电流经四肢百骸。


「喜欢。」


我问他是否喜欢我,他黑沉沉的眸子忽的亮了一下,无声地望了我许久,又忽然移开眼去,红着脸重重点了点头。


慢慢的,他俯身轻轻吻住了我,这个吻充满了柔情,细细的在我唇上辗转着,周围一切都安静了,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


这一刻,张艺兴的眼里只有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的心里也只有张艺兴。



后记



婚后多年,迪丽热巴看见抽屉里张艺兴的滑雪证书陷入了沉思。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