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咸鱼.

😋关注浏览须知

   嗨姐妹们咱就是浅浅的说一下自我介绍

  *本人是被学业折磨的死去活来的高中牲

  *热衷于换头像哈哈哈哈哈家人们注意识别

  *连赞给你噶掉

  *本命:热巴七年,王源七年

  *墙头:艺兴五年(今年转本命了,这哥太帅顶不住🤤)

  *叫我咸鱼就好,谁都不能让我离开我的床

  *cp:热巴的所有cp我都能接受,但兴迪在我这最顶💏

                莲莲的cp我只能接受兴迪😋

  *雷:重点雷(就是完全接受不了):zls(🍵)  yz(某颜色) oynn (大提琴)txw(田女士)

                 中度雷(就是有的时候能接受有的时候接受不了):gxt(⚽女友) ysx(🐟)

                  轻度雷:TNT(队员单拎出来都能接受,团不行) TF三代

  *接受催更,说不定你催一催我就更了🎬

  *尽量不会弃坑

  *本人脾气冲爱激动,你要是来跟我杠,咱就是奉陪到底。你不想让我快乐,我就让你怀疑人生,咱俩谁都别想好🎯

  *欢迎家人们评论,超级喜欢回复评论。只要你评论,咱俩就有故事💘

  *我玻璃心,想泼凉水的出门左转撞死谢谢

  *文笔真渣,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还有,别站在制高点上跟我说话。收收你那大少爷大小姐脾气,互联网是一片净土,容不下你这个脏东西😘

  *传送门(实时更新):

  ☞【乔晶晶X林浩】殒落

  ☞兴迪现实向短篇

  ☞暗恋你许久

  ☞兴迪是真的(就是一些自己剪的照片合集和一些碎碎念)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