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咸鱼.

殒落【乔晶晶X林浩】(四)

      乔晶晶笑了笑,微微摇头。

 

      “林浩。”

 

      “我很冷静,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林浩感觉自己浑身冰凉,指尖似乎没了知觉。

 

      “没有,我没失望。你把枪放下来,我们好好说好不好?”

 

      他心里盘算着把枪抢下来的成功率有多大,但他知道,这是无用功。

 

      乔晶晶轻笑出声,手上的枪由用力抵了抵太阳穴。

 

      “答应我,好好活着。替我好好看看这个世界。”

 

      “记得好好吃饭,别总熬夜。”

 

      她顿了一下。

 

      “找一个对你好的老婆,但是!我不许你忘了我哦~要是生了个女儿,记得带过来让我看看啊!”

 

      “我不要你说这些!我他妈要你给老子活着!”

 

      林浩嘶吼出声,内心的恐惧再也抑制不住。

 

      乔晶晶就那么看着他,将他的眉眼深深的烙在心里。

 

      隐约听到外面渐近的警笛声。

 

      乔晶晶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她最后看了一眼林浩。

 

      “我......”

 

      她余光瞥见地上的宁叔,后面两个字终是没说出口。

 

      “砰。”

 

      “乔晶晶!”

 

      林浩疯了一般跑过去,脖颈和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双目通红。

 

      女孩应声倒下,唇角还带着微笑。

 

      男人伸手想要抓住女孩的衣角,衣料擦过男人的手指,最后落在地上。

 

      他抓不住她了。

 

      就像他们从此阴阳两隔,此生不能再相见。

 

      林浩将乔晶晶的尸体死死扣在怀里,嘶吼出声。

 

      “就差一点,你为什么不等等我啊,我都查到是他了,你怎么不等等我啊!!!”

 

      怀中的女孩体温逐渐下降,林浩的心也一点一点下沉。

 

      他哭不出来。

 

      他的眼睛通红,布满血丝,感觉浑身的血都汇集在大脑,无法思考。

 

      他的晶晶终是殒落了。

 

      乔晶晶和宁海的尸体被法医带走,林浩起身也要跟上。

 

      张队抢先一步拦住林浩。

 

      “唉,回去好好收拾收拾再来。”

 

      林浩看了眼自己身上的血污,随即看向张队。

 

      “麻烦张队替我照顾好晶晶。”

 

      张队眼神复杂,叹了口气,拍拍林浩的肩膀。

 

      “放心吧林队,节哀。”

 

      这几天林浩一直在局里忙前忙后,意图用工作麻痹自己。

 

      没有人敢在他面前再提起乔晶晶,也都知道他把痛苦强压到心底。

 

      每当累了困了的时候,林浩就去看乔晶晶,一看便是两个小时。

 

      只是乔晶晶的尸体存放好几天都没有腐烂,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不光是林浩意识到了,法医也意识到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

 

      “BR-X47是什么?”

 

      林浩听着法医的检查结果,不禁蹙眉。

 

      “乔小姐体内存在的BR-X47是十年前BR组织研究出的病毒。该病毒的潜伏期长且爆发即毙命。人死后尸体也不会腐烂,用于掩人耳目。”

 

      “从我们对乔小姐遗体上分析,病毒的爆发期......就是今年。”

 

      法医说的每一个字都敲在林浩的心上。

 

      BR组织。

 

      不知道他想起来什么,对法医说。

 

      “带我去宁海那。”

 

      到了停尸间。

 

      林浩直奔宁海床前,站定在尸体身侧,紧紧的盯着他。

 

      他用目光搜寻着,不放过宁海身上的每一个细节。


评论(1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